Netflix《印度媒婆》第2季 媒婆幫未婚男女尋找命中註定的另一半

Netflix《印度媒婆》節目中,媒婆西瑪·塔帕里亞在美國和印度引導客戶進行包辦婚姻流程,一窺這種結婚習俗的現代面貌,第2季有更多不同類型的客戶。

孟買首席婚介的任務「媒」有盡頭。西瑪·塔帕里亞 (Sima Tapariais) 帶著《印度媒婆》第二季回歸,在全 8 集,每集 1 小時的節目中,協助全球千禧世代的單身人士尋找速配佳偶。本季的西瑪將滿足新舊客戶層出不窮的期待條件,許願清單包括武士頭造型、蛋奶半素食主義者,以及墨西哥式連鎖餐飲品牌的愛好者等。她將憑藉數十年的經驗、一針見血的直覺與傳統方法,盡力協助幸運的未婚男女找到命中註定的另一半。

《印度媒婆》第2季,8/10下午3點於Netflix上線。

史塔夫短評:看預告吵架有點狗血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