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電影《心之歌》遊牧民族婚禮兩家人大打出手 最後能走在一起嗎?

Netflix電影《心之歌》中,一名居無定所的音樂人為一場婚禮獻唱,場面卻迅速失控,他之後還愛上了與家人發生衝突的新娘。現在,他得救她一命。

上帝創造人類,而為了給他們的煩悶生活一點樂子,祂又創造了「多姆」 (Dom) 這個居無定所的遊牧民族,族裡的人都才華洋溢。皮羅斯 (Piroz) 是其中一員,善於拉琴的他與兄弟一起合奏,前往各個村落婚喪喜慶的場合演出。一行人在一場婚禮上表演時,皮羅斯愛上了新娘孫波 (Sümbül),她對皮洛斯也是一見鍾情。一首彼此都以為全世界只有自己知道的歌,兩人居然同時唱起。然而,婚禮以悲劇收場,兩家人大打出手。

孫波淪為眾所唾棄的新娘,必須成為祭品。皮羅斯陷入苦鬥,想拯救摯愛之人,而他的族人正是他最堅強的後盾。皮羅斯劫走孫波,將她帶回自己的遊牧部落。孫波的家族因此大怒,全副武裝前去興師問罪。皮羅斯打定主意絕不放棄,而他的父親米澤 (Mirze) 也曾有過這樣一段情,成為兒子最堅定的支持者。眼看賽曼先生 (Seymen Aga) 就快要找到皮羅斯和孫波,部落帶著全部家當橫渡一條大河,打算舉村遷移到遙遠之地。米澤現在深信兒子會和愛人幸福快樂,便獨自留下對抗壞人,唯一的武器是他的琴與犀利的歌詞。

Netflix電影《心之歌》片長95分鐘,8/10下午3點於Netflix上線。

史塔夫短評:Netflix罕見的土耳其電影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