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編自同名小說 Netflix驚悚影集《碎片人生》3/4上線

在喬治亞州一座荒涼困乏的小鎮裡,一樁隨機暴力事件在 30 歲的安蒂·奧利弗 (Andy Oliver) 與媽媽勞拉 (Laura) 的生活中,引爆一連串出人意料的狀況。在小鎮發生暴力攻擊事件後,潛伏的威脅襲來,致命的祕密即將見光,亟欲找出真相的安蒂展開橫越美國的危險旅程,深入探究家族中最晦暗、埋藏在最深處的秘密,設法拼湊出母親的黑暗過往。

《碎片人生》(Pieces Of Her)改編自同名暢銷小說,由東妮·克莉蒂,貝拉·希斯寇特,潔西卡·巴登主演,3/4下午4點於Netflix上線。

史塔夫短評:她的母親,是殺手與騙子,還是英雄?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