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發表七款智慧辦公產品 帶來更好的生產力

HUAWEI今日舉辦智慧辦公春季發佈會,向全球市場發表華為七款智慧新品,包括新一代旗艦筆記型電腦MateBook X Pro、首款一體機MateStation X、二合一筆電MateBook E、華為首款墨水平板MatePad Paper、全新HarmonyOS平板MatePad華為首款印表機PixLab X1,以及便攜智慧音箱Sound Joy

華為首次推出超級終端;帶來一拉即連、簡單直觀的連接方式,讓每個華為設備間能互相協力使用、資源共享。現在,電腦用戶也可使用這一強大功能。 

余承東表示:「2018年,我們發佈了手機與筆電之間一碰傳的功能;2020年,多屏協同的推出,讓華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智慧電視等設備,能夠組成一個超級終端,協同工作。今天我很高興向大家宣佈超級終端加入智慧辦公領域。」 透過華為電腦的超級終端介面,使用者只要將設備中的圖示拖向電腦圖示,立即完成配對。

新品HUAWEI MateBook X ProMateStation XMateBook EMatePad Paper 以及MatePad均支援超級終端功能。同時,既有用戶將華為PManager升級到最新版本,也可體驗超級終端;而華為移動應用引擎Beta計畫即將啟動屆時透過升級到最新版本的華為PCManager也可搶先體驗移動應用引擎功能。

HUAWEI MateBook X Pro 2022:新一代旗艦輕薄筆電,智慧體驗全新升級 

新一代智慧旗艦輕薄筆記型電腦HUAWEI MateBook X Pro,從美學設計、創新科技和智慧體驗由內到外全面升級,能夠輕鬆進行多裝置連接和協同。 HUAWEI MateBook X Pro擁有了華為筆電至今最好的觸控螢幕,搭載14.23.1K原色全螢幕,92.5%的高螢幕佔比,更具備P3sRGB雙色域下平均ΔE<1 ,獲得了全球首款德國萊茵TÜV專業級雙色域色準認證。整機採用楔形機身設計,僅1.38 kg的輕薄機身。

HUAWEI MateBook X Pro升級搭載 HUAWEI SOUND六揚聲器,出色的壓力觸控面板上透過簡單手勢便能螢幕截圖、錄影、調節亮度或音量等。 

HUAWEI MateBook E:華為首款OLED螢幕筆電,打造二合一PC新體驗 

HUAWEI MateBook E專為行動辦公需求的消費者量身打造,機身輕約709g,薄約7.99mm作為華為首款採用OLED原色全面屏的筆記型電腦,HUAWEI MateBook E擁有電影級廣色域與專業級高色準,亮度最高可達600nit戶外陽光下螢幕依然清晰;專業的Windows應用生態搭配HUAWEI M-Pencil(第二代)和華為智慧磁吸鍵盤,讓使用者隨時隨地保持高效率。 

HUAWEI MateStation X:原色全面屏一體機,極簡桌面互聯中心 

華為首款一體機HUAWEI MateStation X採用極簡美學設計,機身機身背面沒有任何介面,打造極簡桌面辦公體驗。採用獨特的動態轉軸設計,可單指輕鬆調節螢幕仰角。 

HUAWEI MateStation X的螢幕擁有4K+解析度,ΔE ≤1高色准,28.2吋大尺寸螢幕的窄邊框和92%螢幕佔比。更支援十點觸控且防反光,優質視覺體驗同時,兼具強大性能與出眾音質。HUAWEI MateStation X 適合家庭與辦公室使用,輕鬆滿足日常辦公、學習的需求。 

HUAWEI MatePad Paper:華為首款墨水平板,解鎖沉浸式讀寫體驗 

華為始終以用戶體驗為中心,不斷豐富使用場景。而本次發布的MatePad系列新成員MatePad Paper,為消費者帶來沉浸式閱讀、輕辦公的新選擇。 採用華為首款10.3吋墨水螢幕,86.3%的高螢幕佔比結合華為自研的墨水螢幕顯示增強演算法。HUAWEI MatePad Paper搭配第二代M-Pencil手寫筆,支援手寫、錄音、手寫轉文字等多種記錄方式,同時擁有分屏筆記和全域註解功能。

另外,作為全球首款搭載HarmonyOS 2系統的墨水平板,使用者可一鍵將手機上的內容轉換到墨水平板上繼續閱讀,跨裝置應用帶來多重便捷體驗。此外,HUAWEI MatePad Paper可以與電腦協同,化身專屬的擴展螢幕,還能實現文件、電子書等內容雙向傳輸。 

HUAWEI MatePad:新款HarmonyOS平板電腦,智慧辦公、學習體驗 

HUAWEI MatePad擁有10.42K全螢幕,通過德國萊茵V低藍光、無頻閃認證,同時支援自然色彩顯示功能,開啟後螢幕色溫會隨環境光線智慧調節。第二代HUAWEI M-Pencil帶來系統級全域手寫、全域註解與一鍵摘要功能,搭載智慧多窗與平行視界功能。HUAWEI MatePad同樣搭載HarmonyOS 2系統,支援無縫連接其它華為設備,與手機協同,用戶可以在手機與平板間透過拖曳互傳檔案;與電腦協同,用戶可以使用鏡像、擴展和共用三種模式高效工作及創作。 

HUAWEI PixLab X1:多功能雷射印表機 

HUAWEI PixLab X1是華為推出的首款雷射印表機,支援列印、掃描和複印三合一功能。支援華為手機和平板等設備靠近即連網、一碰即列印,遠端列印等功能,帶來便捷的體驗。HUAWEI PixLab X1也是業界首款採用抽屜式墨粉盒的印表機,更便於更換耗材。

HUAWEI Sound Joy:華為首款便攜式音箱 

HUAWEI Sound Joy是華為聯合帝瓦雷設計的便攜音箱,擁有四單元系統的震撼音效,同時搭載8800mAh大電池,帶來26小時連續播放的強大續航能力;IP67級防水防塵,讓用戶在戶外也可以享受曼妙的聲音體驗。提供雲杉綠、曜石黑兩款顏色選擇。 

史塔夫短評:辦公生產力提升,並強化智慧裝置間的連接!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