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9年探險隊到格陵蘭冒險的故事 Netflix電影《霜雪極地》3/2上線

1909 年,丹麥的極地探險隊由隊長艾納·米克森 (Ejnar Mikkelsen)(尼可拉·科斯特瓦爾道 (Nikolaj Coster-Waldau) 飾)領軍出發,要推翻美國對東北格陵蘭的所有權主張。這個主張的根據,是格陵蘭並非一塊完整的大陸,而是分裂成兩塊。米克森將隊員留在船上,只帶上經驗較淺的伊沃·伊沃森 (Iver Iversen)(喬·科爾 (Joe Cole) 飾),踏上穿越冰封大地的旅程,尋找格陵蘭是完整大陸的證據。

兩人成功找到證據,但回程出乎意料地困難,飢寒交迫,還遭到北極熊攻擊,耗費比計畫中更多時間,好不容易回到泊船地點,卻只發現冰上的船隻殘骸,隊員已經棄守營地而去。兩人盼望之後會有人來救援,拼命設法求生,然而隨著白天越來越長,他們漸漸無法分辨現實,不信任與猜疑也油然而生,對於奮力求生的兩人不啻是危險的毒藥。《霜雪極地》改編自此一真實事蹟,描寫友情、愛情,以及同伴相互扶持的驚人力量。

《霜雪極地》是一部Netflix電影,3/2下午4點於Netflix上線。

史塔夫短評:遇上北極熊該往哪逃?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