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韓劇《天外謎蹤》為了找回失蹤的男友,意外發現有外星人的存在

Netflix韓劇《天外謎蹤》中,一名年輕女子在男友人間蒸發後,和一位幽浮迷聯手調查真相,卻意外發現一樁瘋狂的陰謀。這部全新外星喜劇驚悚影集,打破類型框架!男友人間蒸發了!到底是失蹤?離家出走?被外星人綁架……?「只要相信,就不需要證據」,當看得見的人,遇上相信的人,又會發生什麼事呢?

由《黑道律師文森佐》全余贇,與兩度被評為世界第一美的After School成員Nana林珍娜主演,劇情描述看得見外星人的智孝 (全余贇 飾) 原本是只往返於家和公司之間,過著極其平凡日常生活的女子,為了尋找人間蒸發的男友以及戴著棒球帽的外星人,與充滿自信、持續追蹤外星人的寶拉 (林珍娜 飾) 並肩合作,智孝也逐漸在外型上有所改變且不斷地變化,終在某個瞬間變成完全不同的智孝,寶拉也為了朋友一旦發生事情便立刻處理,展現出自由奔放的魅力,讓一直共享信念的兩人恢復關係並成長的過程。

Netflix韓劇《天外謎蹤》10/7下午3點上線,共有10集。

史塔夫短評:人氣演員全汝彬、李東輝、Nana主演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