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紀錄片《救贖之隊:2008 奧運男籃夢》回顧2008美國男籃如何重返榮耀

Netflix紀錄片《救贖之隊:2008 奧運男籃夢》中,美國男籃於2004年奧運交出慘烈成績單後,美國男籃隊在四年後的北京奧運著眼金牌,組成夢幻隊盼能揚眉吐氣。

《救贖之隊:2008 奧運男籃夢》收錄從未公開的奧運片段和幕後花絮,訴說美國奧運男籃隊在2004年雅典奧運交出令人失望的成績後,2008年重新征戰北京奧運,最後雪恥奪金。本紀錄片精彩刻劃團隊培養默契的過程,並穿插多位選手和教練的深入訪談,包括德韋恩·韋德 (Dwyane Wade)、勒布朗·詹姆士 (LeBron James) 和外號「K 教練」的麥克·薛塞斯基 (Mike Krzyzewski),回顧救贖之隊如何一步步為美國籃壇立下新標竿。

Netflix紀錄片《救贖之隊:2008 奧運男籃夢》片長98分鐘,10/7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老球迷必看的紀錄片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