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電影《最幸運的女孩》倖存真的是好運嗎?女孩面對黑暗的真相

Netflix電影《最幸運的女孩》中,雜誌編輯原本在紐約過著精心經營的完美生活,卻因為一部真實犯罪紀錄片迫使她正視令人痛心的高中歲月,一切開始分崩離析。

《最幸運的女孩》劇情圍繞著阿妮·法妮莉 (Ani FaNelli) 展開,這個言詞犀利的紐約女孩表面上是人生勝利組:在女性雜誌社有一份人人稱羨的工作,衣櫥裡滿是華美的服飾,而且即將在南塔克特島舉行夢幻婚禮。然而在她光鮮亮麗的外表下,其實隱藏著一段不堪回首的過往。歐妮十幾歲時進入名校布蘭特利高中 (Brentley School) 就讀,在學期間,學校發生一樁令人震驚的事件。婚禮前夕,一名犯罪紀錄片導演邀請她說出自己的經歷,迫使她面對黑暗的真相,精心築起的優雅生活也恐將因此瓦解。

Netflix電影《最幸運的女孩》片長113分鐘,10/7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人氣女星蜜拉庫妮絲主演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