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紀錄片《與殺人魔對話:傑佛瑞·丹墨訪談錄》揭露1991年殺人魔的駭人故事

Netflix紀錄片《與殺人魔對話:傑佛瑞·丹墨訪談錄》中,連環殺手傑佛瑞·丹墨透過毫無保留的訪談,坦白自己的殘酷罪行,以及他令人不安的混亂心理,也揭露他的戀屍和吃人行徑。

密爾沃基警方在1991年7月踏進31歲的傑佛瑞·達默 (Jeffrey Dahmer) 的公寓,搜出一名連環殺手可怕的私人博物館:一台冰箱裡竟塞滿人頭、頭蓋骨、骨頭和其他腐爛支解程度不等的遺骸。達默迅速坦承自己前四年在威斯康辛州犯下16起命案,並於1978年在俄亥俄州殺害一人,此外也犯下令人髮指的戀屍和吃人罪。這場發現震驚全國,當地社區同樣不敢置信,怒斥如此邪惡的殺手竟能在市內長期犯罪,逍遙法外。

早在1988年就因性侵一名未成年人而被判有罪的達默,何以成功規避警方的懷疑偵察,在密爾沃基的同志場所跟蹤受害者,且經常挑選有色人種下手?本紀錄片系列共分為三部分,是導演喬·柏林傑 (Joe Berlinger)(《與殺人魔對話:泰德·邦迪訪談錄》(CWAK: The Ted Bundy Tapes)、《與殺人魔對話:約翰·韋恩·葛西訪談錄》(CWAK: The John Wayne Gacy Tapes))持續拍攝的系列作品第三彈,其中穿插達默與其辯護團隊從未曝光的錄音訪談,深入探究他的異常心理,同時透過現代的角度釐清關乎警方責任,至今尚無定論的問題。

Netflix紀錄片《與殺人魔對話:傑佛瑞·丹墨訪談錄》共有3集,10/7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有夠變態請慎入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