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紅到翻、現在沒人穿《白人時尚:Abercrombie & Fitch 的興衰》4/19於Netflix上線

美國時尚品牌Abercrombie & Fitch,在1990年代末期至2000年代初期可謂稱霸各大商場,以俊俏模特兒、動感舞曲和濃厚香水味無不吸引消費者掏錢買單。但就在業績如日中天之際,公司卻爆出一連串爭議,包括排他性的行銷手法及充滿歧視的招募條件,蔚為風潮的「純美式」招牌也因此蒙上陰影。

當年可是潮人都在穿!這部紀錄片探討1990年代後期和2000年代初期,A&F對流行文化的主宰,以及這個品牌如何靠排他政策蓬勃發展。

《白人時尚:Abercrombie & Fitch 的興衰》紀錄片有88分鐘,4/19下午3點於Netflix上線。

史塔夫短評:不想承認當年也有穿過...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