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影后的心路歷程《歐普拉 x 薇拉·戴維絲:Netflix 特別節目》4/22上線

歐普拉·溫芙蕾 (Oprah Winfrey) 與奧斯卡得主薇拉·戴維絲 (Viola Davis) 討論她新出版的精彩回憶錄《Finding Me》,薇拉首度開口談及童年經歷,當時她承受難以想像的貧窮、令身心折磨的虐待、「一切都讓人痛苦」。她分享「不再冀望過去能有所不同」的想法讓她獲得平靜、有能力原諒,並找到自己,還聊到如何表達愛意,以及自己付出了哪些努力,才成為這個世代最知名也最有才華的演員之一。

本特別節目由 Harpo 製片,塔拉·蒙哥馬利 (Tara Montgomery) 與泰瑞·伍德 (Terry Wood) 代表製片公司出任監製,共同監製則為布萊恩·皮卓威茲 (Brian Piotrowicz)。

史塔夫短評:一位成就非凡的影后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