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本週新片 漫威影集《驚奇少女》開播、《輝夜姬想讓人告白》與《朋友遊戲》動漫作品來襲

Disney+首部由高中少女英雄主演的漫威影集《驚奇少女》開播, 觀眾終於可以一窺眾所期待的「復仇者聯盟趴」,Disney+也於今日公開「考駕照篇」、「大小浩克篇」以及「硬光篇」三部搶先看精彩片段,讓觀眾可以搶先享受驚奇少女為漫威宇宙注入全新的風格與活力。同樣將於今日上線的作品包括Star原創影集《天堂的旗幟下》,該片講述一名宗教徒在一起郊區謀殺案後,在信仰與懷疑之間遊走的掙扎與反思。

人氣日本動漫《輝夜姬想讓人告白》第一季,堅信「在戀愛中先告白的人就是輸家」的高中少女四宮輝夜和學生會長白銀御行即將在Disney+上演一場用盡各種智慧謀略戀愛頭腦戰;考驗人性的動漫《朋友遊戲》第一季今日將帶著觀眾進入一場以「不要懷疑朋友」為必勝關鍵的遊戲中,看似簡單的攻略卻為五名平凡高中生招來意外的殺身之禍;於今日釋出全新劇照及海報的日本動漫《青之蘆葦》以足球隊為創作背景,將以細膩而熱血的劇情為觀眾描述青春成長路上不可或缺的元素-挫折、成長與友情。

《驚奇少女》

另外,將於Disney+上線的《終極戰士》系列的最新力作《終極戰士:獸獵者》是一部全新的動作驚悚電影,講述一位年輕女子為了保護人民免受外敵入侵,奮起抵抗高度進化的終極外星戰士,並進行一場駭人決戰的故事,《終極戰士:獸獵者》也於今日一口氣公開主視覺海報、預告、以及全新劇照,並預計將於8月5日正式上線;以童話世界為背景的動作冒險劇《非凡公主》也宣布將於下月在Disey+正式上線,並於今日公開充滿野性與刺激張力的海報及劇照,該作描述一位美麗、意志堅強的公主因拒絕嫁的殘忍的反社會者而慘遭綁架,在努力活命的同時還須保護家人,拯救王國。

《醫法刑事》熱播中

一起醫療事故使天才醫師改行為頂尖律師, 3 日將於 Disney+ 上線的新韓劇《醫法刑事》,描述韓國頂尖外科醫生因為一位病患意外死亡,被判入獄、撤銷執照。他不得不離開手術室,轉身步入法庭,保護其他面臨類似處境的受害者,揭發冤案幕後的真相。

《盡情吃 用力愛》熱播中

殷繼勳和雙胞胎妹妹之間有著心有靈犀的感情連結。18年前妹妹失蹤時,連結也隨之被切斷,殷繼勳帶著失去家人的悲傷成長為有名的廚師。某一天,殷繼勳再次感應到他人的情緒,他為了尋找對方而來到妹妹失蹤的池華洞。他在那裡遇見了情緒的主人盧多賢。兩人的感情連結是出自什麼原因?古怪的地區池華洞又隱藏著什麼祕密? 本劇為因18年前的事件飽受折磨的人們治癒傷痛的人情懸疑劇,也是一個男人感受到陌生女人所有情緒,因而展開的共享情感奇幻羅曼史。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第一季-超級浪漫 熱播中

秀知院學園是秀才雲集的菁英學校,在學生會中擔任學生會副會長・四宮輝夜遇見了學生會長・白銀御行。原以為這兩個任誰都覺得很登對的天才應該很快就會在一起,但這兩人卻因為過高的自尊心導致他們終沒能向對方告白!「該用什麼辦法才能讓對方向自己告白呢?」在這場戀愛頭腦戰中用盡各種智慧謀略、身經百戰的兩人,各自在心中下了某個決心……。在秀知院學園高中部的文化祭「奉心祭」的最終日到來前,兩人的戀情將會出現巨大的進展!?

《朋友遊戲》第一季 熱播中

重視友情勝過一切的高中生,片切友一。 與友人澤良宜志法、美笠天智、四部誠、心木遊,過著充實的每一天。 但是以某起事件為契機, 五人突然被捲入了,還清鉅額負債的朋友遊戲 “不要懷疑朋友是唯一的通關方式。 有著如此堅定的友情,應該能讓他們順利通關才對… 發行數量超過370萬本的超人氣漫畫,眾所期待的動畫化。 究竟是朋友重要,還是錢重要? 揭發人類的真實本性,極限的心理遊戲即將展開。

《青之蘆葦》第一季 熱播中

「我會帶領你踏上世界舞台。」在愛媛生活的國中生青井葦人是弱小足球社的菁英球員。輸掉國中時期最後一場大賽的他滿心懊悔,在海邊奔跑時遇見當時觀看比賽的人。那名男子――福田達也正是在J聯賽屈指可數的俱樂部「東京艾斯帕來恩城FC負責培訓高中生球員的組織「青年隊」的教練。福田看上雖然球技不精,但擁有某項特殊才能的葦人,認為他有無限的可能性,因此對他訴說自身的野心。 「我有個野心。我想藉由自己打造的俱樂部將世界收入囊中。讓我的俱樂部成為世界本身,而非視其為立足世界的跳板。<青年隊>便一肩擔負著這個野心。」儘管葦人應福田之邀,為了參加入隊選拔而決定遠赴東京──。故事描繪了挫折、成長、友情為青春的集大成!

《驚奇少女》 熱播中

漫威影業全新原創影集《驚奇少女》的故事主人翁是一位來自澤西市的穆斯林裔美籍少女「卡瑪拉 · 克汗」(Kamala Khan),她是一位狂熱的遊戲玩家,也是一位渴望關注的同人小說作者,另外,她更是「驚奇隊長」的超級頭號鐵粉,但在現實生活中,無論是校園或是家裡,她總覺得自己的存在感很低,但這一切都在她得到超能力之後產生了變化,也許就像她所景仰的超級英雄們一樣,當擁有了超能力後,或許才是扭轉命運的開始,但一切真的將如她所願嗎?

《天堂的旗幟下》 熱播中

《天堂的旗幟下》是一部原創美劇,改編自強·克拉庫爾的真實犯罪故事暢銷書,講述了1984年布蘭達·萊特·拉夫爾提和她的女兒在猶他州鹽湖谷郊區被殺一案。警探傑布·派爾在調查拉夫爾提一家被殺一案過程中,揭祕了被掩蓋的事實——即關於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 (LDS) 的真實起源以及相關的暴力事件。虔誠的摩門教徒派爾開始對自己的信仰產生了懷疑。

《正義的算法》6/18 21:00上線

貪財又刻薄的劉浪,自稱"精算律師",擅用陰招損招打官司,在他眼裡當事人利益最重要,不只是他敬業,而是因為他的利益跟當事人綁在一塊,為打贏官司,劉浪完全沒底線,他站在律師鄙視煉頂層,目標就是一路叼錢奔向勝利終點。當不知從哪蹦出的良良當他面喊了聲"爸爸",劉浪的玩樂人生突然翻船,他否認!良良卻完全知曉他的一切,他憤怒!良良卻乖巧貼心,他想討價還價!但不知良良生母在哪,向誰討去?他抑鬱!良良讓他感受到當父親的滿足,劉浪只能接受多個兒子的事實,他的世界再也不一樣。更不一樣的是,他自傲的事業被萌新律師林小顏搞砸,背負不名譽的指控被高端律所踢出,像搭過山車一路淪落到律師鄙視煉最底層,還跟林小顏成為歡喜冤家,劉浪的三觀漸漸被良良跟林小顏改變。

《非凡公主》7/1上線

《非凡公主》是一個以童話世界為背景的動作冒險劇,描述一位武藝高超的年輕王室成員的故事。一位美麗、意志堅強的公主因拒絕嫁給與她有婚約的殘忍反社會者,遭到綁架,被關在她父親城堡中一處偏遠的高塔上。那位遭她蔑視、報復心極強的追求者打算奪取她父親的王位。公主必須不惜任何代價,保護家人,拯救王國。

《終極戰士:獸獵者》8/5上線

《終極戰士:獸獵者》是一部全新的動作驚悚片,也是《終極戰士》系列的最新力作。故事以18世紀初科曼奇民族的世界為背景,講述一位年輕女子納魯不為人知的故事。納魯是一位兇猛且武藝高超的戰士,從小和一群偉大的獵人在大平原上闖蕩。她堅信自己和其他年輕的獵人一樣有能力保護人民免受外敵入侵。納魯用最原始的武器跟蹤獵物,結果發現敵人竟然是一位高度進化的外星終極戰士,而且配備先進武器。最終兩人進行了一場駭人且險惡的大決戰。

《我是格魯特》8/10上線

Disney+ 再推全新漫威影業夏季力作《我是格魯特》,並預計將於 8  10 日獨家上線。自《星際異攻隊》電影問世後,人氣居高不下的「格魯特」終於要以主角之姿推出獨立作品,《我是格魯特》以五部原創短片組成,由粉絲最喜歡的小樹寶寶格魯特主演,劇中更將有幾個全新及古怪角色將登場。 屆時所有五部短片都將一次全上,讓粉絲可以一口氣追完。

史塔夫短評:漫威首位女高中生超級英雄誕生!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