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電影《行走的正義》利用偽造旅行支票成功賺得大量金錢,更扳倒大銀行

Netflix電影《行走的正義》改編自盧西奧·厄圖比亞的真實生平故事,這位無政府主義者曾縝密策劃偽造行動,對全球規模數一數二的銀行下手。該片探究這位西班牙人如何在巴黎執行傳奇性的偽造行動,導致他成了美國最大銀行的鎖定目標。

《行走的正義》部分改編自盧西奧·厄圖比亞的真實經歷,探究這位西班牙無政府主義者如何在巴黎執行傳奇性的偽造行動。他利用偽造旅行支票成功賺得大量金錢,卻也成了美國最大銀行的鎖定目標。

《行走的正義》步調緊湊,時間橫跨五十載,從1940年代一路來到1980年代,記敘盧西奧的生平事蹟,見證他從卑微的砌磚工人成為銀行搶匪,往後更帶頭扳倒一間全球規模居冠的大銀行。

Netflix電影《行走的正義》片長110分鐘,11/30下午4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橫跨50年紀錄盧西奧的生平事蹟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