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實境綜藝《星級零食神廚》主廚們重現經典與創意零食

Netflix實境綜藝《星級零食神廚》中,十二名主廚喚起內心的食品科學家魂,除了重現多道經典零食,也端出許多創意點心,角逐五萬美金大獎。

這場美食競賽由笑匠梅根·斯塔特 (Megan Stalter) 和哈里·孔達波魯 (Hari Kondabolu) 主持,12 名大廚將在終極點心大對決中一較高下。他們不僅要重現世界各地最具代表性的點心,還要接受挑戰,以備受喜愛的經典點心發想,創作出別具一格的獨特口味。最後只有一人能夠勝出,把五萬美元大獎抱回家。

Netflix實境綜藝《星級零食神廚》共有8集,11/30下午4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千萬不要半夜點開來看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