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紀錄片《我殺人》第3季 頗析重刑犯的內心與動機

Netflix廣受好評的紀錄片系列《我殺人》推出第3季,聚焦多位因謀殺入獄的囚犯,他們或被判處死刑,或必須在獄中度過餘生。紀錄片系列每一集都以直接而深入的訪談,剖析這些男男女女所犯下的罪行。

檢察官、辯護律師、調查人員、受害者親友以及已被判刑的重罪犯,都提供了自己的觀點,回顧悲劇的發生以及事件中牽涉到的人。新的事證浮現,原先隱而不顯的動機被發現,少有的人性光芒閃現,而美國司法體系所導致的詭異轉折,也呈現在觀眾眼前。有些受害者的摯愛親友願意原諒,有些則要求兇手接受應得的懲罰。

來自兇手的第一人稱證言,監獄體系內部人員的協助,以及其他超乎尋常的參與者,讓我們得以用前所未見的深入角度,直視這些現實世界殺人兇手的內心與動機。

Netflix紀錄片《我殺人》第3季共有6集,8/30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真實重刑犯現身說法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