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影集《黑函情報戰》一名中情局新進律師,陷入危險的跨國權力政爭

Netflix影集《黑函情報戰》中,一名前任人員要脅中情局,如果他們無法讓她從一樁重案脫身免罪,就要抖出自己和局處長期往來的各式勾當。面對這樣的局面,一名在中情局初出茅廬的律師因而陷入危險的跨國權力政爭。

《黑函情報戰》聚焦年輕的中情局律師歐文·亨德立克 (Owen Hendricks)(諾亞·森迪尼奧 (Noah Centineo) 飾),他才剛到任第一週,一封恐嚇信就將他的生活攪得天翻地覆,前任人員瑪可·麥拉傑 (Max Meladze)(蘿拉·哈德克 (Laura Haddock) 飾)要脅:除非幫她從一樁重案脫身,否則就要抖出中情局的內幕。歐文開始在世界各地奔波,除了想完成手上的任務,也盼能在中情局拚出成績,不過他很快也捲入了危險又荒謬的政治角力,置身陰險狡詐的人物之間。

本影集的監製群包括森迪尼奧、道格·李曼 (Doug Liman)、金恩·克萊 (Gene Klein)、大衛·巴提斯 (David Bartis)、亞當·瑟拉斯基 (Adam Ciralsky),以及身兼創作人和節目統籌的阿列西·霍利 (Alexi Hawley)。演員陣容則邀來費佛爾·史都華 (Fivel Stewart)、馮迪·寇蒂斯·霍爾 (Vondie Curtis Hall)、克里斯汀·布朗 (Kristian Bruun)、 阿爾蒂·曼恩 (Aarti Mann)、科爾頓·鄧恩 (Colton Dunn) 和丹尼爾·昆西·阿諾 (Daniel Quincy Annoh)。

Netflix影集《黑函情報戰》共有8集,12/16下午4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驚悚刺激的動作片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