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電影《艾薇和豆豆:芭蕾必修課》兩位好友參加芭雷舞課,最後參加舞蹈節表演

Netflix電影《艾薇和豆豆:芭蕾必修課》中,艾薇和豆豆報名參加芭蕾課,沒想到竟要在上百人面前成果發表。她們千方百計想要逃跑,一刻都不能遲!

艾薇和豆豆興高采烈地報名芭蕾課,卻發現班上根本不能鬥劍、踢人,也沒有「跳到讓敵人斷氣」這回事。豆豆的父母還不准她半途而廢,艾薇只好答應和豆豆一起撐下去,最後參加盛大的舞蹈節表演。本片改編自安妮·巴洛斯 (Annie Barrows) 的《紐約時報》暢銷童書系列《Ivy + Bean》。

Netflix電影《艾薇和豆豆:芭蕾必修課》片長53分鐘,9/2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改編著名童書作品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