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影集《鏡中的女孩》一場意外讓女孩失憶,努力找回自己的身份與記憶

Netflix影集《鏡中的女孩》中,一場詭異意外造成多數同學喪生,倖存的愛兒瑪也失去記憶,她不僅得試著拼湊出當天的情況,還要設法想起自己的身分。

一場巴士車禍奪走多數同學的性命,死裡逃生的愛兒瑪 (Alma) 在醫院醒來,卻不記得事件經過,也失去過去的記憶,就算處在充滿回憶的家中,也覺得一切都不屬於自己。失憶和創傷的折磨,讓她總在夜晚因恐懼而驚醒,還會看到無法理解的幻象。雖然父母和朋友形同陌生人,但在他們的幫助下,愛兒瑪試圖解開圍繞著那場意外的謎團,努力找回自己的身分和生活。

Netflix影集《鏡中的女孩》,8/19下午3點於Netflix上線。

史塔夫短評:看預告有點恐怖片的氛圍!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