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影集《無聲回音》雙胞胎女孩經常交換身份過生活,有天其一卻莫名失蹤

Netflix影集《無聲回音》中,雙胞胎蘭妮和吉娜多年來時常偷偷交換身分,互換生活過。其中一人卻莫名失蹤,雙方的生活從此分崩離析。

懸疑驚悚影集《無聲回音》的故事主角是一對同卵雙胞胎蘭妮 (Leni) 和吉娜 (Gina),兩人共同保有一個危險的祕密,女主角一人分飾兩角。蘭妮和吉娜從小就常偷偷互換身分,直到長大成人仍然持續過著雙重生活,她們共享兩個家、兩個丈夫和一個孩子。但其中一人失蹤,讓這種精心編排的生活方式迅速陷入混亂。

Netflix影集《無聲回音》共有7集,8/19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非常考驗演技的劇本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