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澳洲牧場打工與神秘男擦出火花《完美絕配》浪漫電影5/18於Netflix上線

她是洛杉磯一間葡萄酒公司的經理(維多利亞·嘉絲蒂 (Victoria Justice) 飾),工作勤奮,積極進取。為了談下大客戶,她跑到澳洲一間牧羊場,結果成了牧場助手,還與當地一名英俊粗獷的男子(亞當·狄莫斯 (Adam Demos) 飾)擦出火花。

事業心強的蘿拉 (Lola)(維多利亞·嘉絲蒂飾)原任紅酒公司銷售主管,卻毅然離職,成立自己的紅酒經銷公司。她為了抓住第一位可能的客戶,匆忙訂了機票飛往澳洲鄉間,拜訪馮恩家族酒莊 (Vaughn Family Wines)。遺憾的是,馮恩家族沒有意願和她這間才剛起步的公司來往。為了證明自己,蘿拉自願填補馮恩綿羊牧場的一個職缺,擔任牧場助手。乍看之下,她似乎無法勝任修補柵欄、 徒手抓羊之類粗重的工作,但在工作培訓過程中,她與瀟灑的牧場經理麥克斯 (Max)(亞當·狄莫斯飾)逐漸培養出了友誼。放下成見相處之後,蘿拉發現澳洲讓她在創業熱情之外,也萌生出對麥克斯的愛。但是麥克斯的祕密會不會讓蘿拉才剛萌芽的戀情無法開花結果?

史塔夫短評:輕鬆的浪漫愛情喜劇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