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紀錄片《亞歷克斯·施瓦澤:為真相而跑》一位運動員從崛起、衰落到追尋救贖的過程

Netflix紀錄片《亞歷克斯·施瓦澤:為真相而跑》描述,一名奧運競走奪牌名將亞歷克斯·施瓦澤因使用禁藥而遭到禁賽後,請來當初其中的告發者,助他捲土重來,再戰體壇。

本紀錄片系列忠實呈現一位運動員從崛起、衰落到追尋救贖的過程,他身陷風雲變幻的體育與司法事件,每一天都是一場奮戰。

一邊是力求將功贖罪的奧運選手亞歷克斯·施瓦澤,一邊是以乾淨體壇為志的教練桑德羅·多納提 (Sandro Donati),兩人的合作引發了一場跨國陰謀,而這將顛覆他們的人生,推翻體壇藥檢體制。

紀錄片系列《亞歷克斯·施瓦澤:為真相而跑》首度深入直擊一段前所未聞的複雜故事,四集內容帶你一探義大利體育史上最盤根錯節的政治司法案件,且看當事人如何訴說自己的真相。

Netflix紀錄片《亞歷克斯·施瓦澤:為真相而跑》共有4集,4/13下午4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義大利體育史上最盤根錯節的案件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