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犬代主人出征!《汪汪上太空》 11/18在Netflix上線

在不久後的未來,一批基因強化的狗兒被送上太空,為人類尋找新家園。這是個浩大的宇宙版撿球遊戲,忠犬們找尋合適的行星,不僅是為了拯救全人類,更是為了重回心愛的主人身邊。快為大家尋找新的星球!地球危在旦夕,心急的科學家們將基因強化的狗狗送上太空,期望找到能當新家的行星。

這部冒險喜劇動畫影集由 Atomic Cartoons 聯合製作,傑若麥亞·柯提斯 (Jeremiah Cortez) 擔任創作人,並由傑若麥亞與亞當·亨利 (Adam Henry) 共同監製。

《汪汪上太空》卡通一共有10集,預計11/18下午四點在Netflix上線。

史塔夫短評:主角狗狗之一好像是柴犬🧡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