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節目首次進軍海外《酷男的異想世界:德國篇》 3/9於Netflix上線

《酷男的異想世界:德國篇》是美國同名人氣實境節目的首部海外版,請來蕾尼·波特 (Leni Bolt)、大衛·亞可伯斯 (David Jakobs)、揚亨利·舍佩史杜克 (Jan-Henrik Scheper-Stuke)、艾爾夏·穆塔迪 (Aljosha Muttardi) 和艾恩·尤魯克 (Ayan Yuruk) 等五位專家帶領委託人展開人生新頁,迎向美好未來。

酷男五人組各有所長,生活、時尚、美妝、健康和設計樣樣精通。他們將在這部改造節目中,照亮德國的美,改造他人的人生。節目共計五集,酷男五人組 (Fab 5) 將為五位平民英雄帶來啟發,做出正面改變。這些人背景各異,有出櫃的年輕足球教練、鼓起勇氣約會的單親爸爸,也有渴望重拾快樂人生的年輕女子等等。內容精彩,不看可惜!

《酷男的異想世界:德國篇》共有5集,3/9下午4點於Netflix上線。

史塔夫短評:很正能量的節目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