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時空跟小時候的自己拯救世界《超時空亞當計畫》電影3/11於Netflix上線

《超時空亞當計畫》(英語:The Adam Project)是一部2022年美國科幻電影,講述一名男子為了父親而穿越時空回到過去,求助13歲的自己。為了與自己的過去和解並拯救世界,一名機師穿越時空,與小時候的自己及已逝的父親攜手合作。

電影由肖恩·利維執導,由喬納森·特羅珀、托馬斯·諾林、詹妮弗·弗萊克特和馬克·萊文編劇。由萊恩·雷諾斯、馬克·魯法洛、珍妮佛·嘉納、沃克·斯科貝爾(Walker Scobell)和凱瑟琳·基納和佐伊·索爾達娜主演。

《超時空亞當計畫》於3/11下午4點在Netflix上線

史塔夫短評:看死侍與綠巨人浩克聯手拯救世界(誤)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