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我愛上了義式冰淇淋》找到了愛情,也愛上了義大利冰淇淋

《我愛上了義式冰淇淋》電影中,莉娜為了完成母親的遺願,前往羅馬度過上大學前的暑假。她在這裡展開冒險,找到了愛情,也愛上了義式冰淇淋。

年輕美國女子莉娜 (Lina) 展開冒險,也遇見種種意外,她為了追尋自我以及尋根,來到五光十色的羅馬,當然,也要趁機大吃義式冰淇淋。本片由布蘭登·坎普 (Brandon Camp) 編導。

《我愛上了義式冰淇淋》片長111分鐘,6/22下午3點於Netflix上線。

史塔夫短評:好懷念義大利的美景!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