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縫師兼變裝皇后回到故鄉 Netflix《小鎮皇后》父女和解的故事

離鄉背井數十年,《小鎮皇后》描述這位在巴黎享譽盛名的裁縫師兼變裝皇后回到波蘭的故鄉,打算修補與女兒的關係。

爾韋斯特 (Sylwester) 是一位退休裁縫師,現在兼職做變裝皇后,他在五十年前離開波蘭,搬到巴黎定居。一天,他收到一封信,請求他捐贈一顆腎臟給罹病的女兒,他早在多年前拋下這個女兒,從未和對方見過面。雖不情願,他還是出發返鄉,回到自己曾發誓再也不會踏足的礦業小鎮。這趟旅程出現意外轉折,迫使西爾韋斯特必須面對過去,並動用自己各方面的藝術才能,籌劃一場舞台表演,拯救這個以開採煤礦為生的小鎮。這個故事描繪的是贖罪、第二次機會,以及如何以愛克服一切歧異。

《小鎮皇后》共有4集,6/23下午3點於Netflix上線。

史塔夫短評:溫馨感人的小品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