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性音樂劇 安德魯·加菲主演Netflix電影《倒數時刻》於11/19上線

普立茲獎與東尼獎雙料得主林曼努爾·米蘭達 (Lin-Manuel Miranda) 首部執導長片《倒數時刻》,此作改編自以《吉屋出租》(Rent) 顛覆劇場界的強納生·拉森 (Jonathan Larson) 所創作之自傳音樂劇。

電影主角強 (Jon)(曾獲奧斯卡提名並拿下東尼獎的安德魯·加菲 (Andrew Garfield) 飾演)是一位年輕的劇場作曲家,1990 年時,他一邊在紐約市的餐廳兼職當服務生,一邊努力創作,希望能寫出下一部偉大的美國音樂劇。他的作品即將在幾天後試演,會一炮而紅或一敗塗地就看這場演出,但就在此時此刻,強感受到來自四面八方的壓力:女朋友蘇珊 (Susan) 夢想著離開紐約,過上藝術家生活;好友麥克 (Michael) 已放棄夢想,轉換職涯跑道求得經濟安穩;他所身處的藝術社群,則正面臨愛滋病肆虐。試演日一分一秒逼近,強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心中浮現所有人都會心有所感的大哉問:我們究竟該如何運用自己所擁有的時間?

《倒數時刻》主演陣容包括奧斯卡提名人暨東尼獎得主安德魯·加菲、亞利珊卓·希普 (Alexandra Shipp)、東尼獎提名演員羅賓·德哈蘇 (Robin de Jesús)、東尼獎提名演員約書亞·亨利 (Joshua Henry)、艾美獎提名演員米·羅利葛茲 (MJ Rodriguez)、艾美獎得主布萊德利·惠特福 (Bradley Whitford)、塔利克·綽特 (Tariq Trotter)、艾美獎與東尼獎得主茱蒂絲·賴特 (Judith Light)、凡妮莎·哈金斯 (Vanessa Hudgens) 等。電影版劇本由東尼獎得主史蒂文·萊文森 (Steven Levenson) 所寫,奧斯卡得主布萊恩·葛瑟 (Brian Grazer) 及朗·霍華 (Ron Howard) 代表 Imagine Entertainment 與茱莉·歐 (Julie Oh) 和林曼努爾·米蘭達共同擔任製作人。

Netflix電影《倒數時刻》預計11/19下午四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蜘蛛人改演音樂劇(誤)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