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日本科幻動畫真人影集 趙約翰主演《星際牛仔》11/19於Netflix上線

《星際牛仔》是部太空西部影集,動作場面精彩刺激,講述三位化名為「牛仔」的賞金獵人力圖擺脫過去的故事。性格南轅北轍,但同樣兇狠要命的三人分別是史派克·史比格 (Spike Spiegel)(趙約翰飾)、傑特·布萊克 (Jet Black)(慕斯塔法·沙奇爾 (Mustafa Shakir) 飾)和菲·瓦倫坦 (Faye Valentine)(丹妮拉·皮內達 (Daniella Pineda) 飾)。

他們結為敢打敢拼、嘴巴超賤的團隊,只要價錢談妥,他們隨時可以上路追捕太陽系最危險的罪犯。但即便一路靠著拳打腳踢、耍嘴皮子,挺過一堆混戰,大夥終究得面對自己的過去。

《星際牛仔》改編自深受歡迎的動畫影集,監製群包括 Midnight Radio 的安德烈·內梅克 (André Nemec)、傑夫·皮克納 (Jeff Pinkner)、喬許·阿佩爾鮑姆 (Josh Appelbaum) 及斯科特·羅森堡 (Scott Rosenberg);Tomorrow Studios 的馬蒂·阿德爾斯坦 (Marty Adelstein)、貝琪·克萊門茨 (Becky Clements);Sunrise Inc. 的淺沼誠、佐佐木新、尾崎正幸;提姆·柯丁頓 (Tim Coddington)、藤村哲哉、麥可·凱特曼 (Michael Katleman)、馬修·溫伯格 (Matthew Weinberg) 和克里斯多福·優斯特 (Christopher Yost)。內梅克同時身兼節目統籌。

原創動畫影集導演渡邊信一郎出任影集顧問。原創配樂菅野洋子則替這部真人版影集再度譜曲。艾歷克斯·哈塞爾 (Alex Hassell) 與艾琳娜·莎婷 (Elena Satine) 亦參與影集演出。《星際牛仔》影集,預計11/19下午四點在Netflix上線。

史塔夫短評:科幻片影迷必看 預告的科基犬好可愛!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