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影集《玩命巔峰:影集版》喪偶年輕媽媽加入竊盜集團的故事

Netflix影集《玩命巔峰:影集版》中描述丈夫去世之後,索蕾認為照顧兒子的最佳解就是成為犯罪集團首領,即使得跟她的父親硬碰硬也在所不惜。甫喪偶的年輕媽媽,為了不倚賴走私贓物的父親過活,決定加入亡夫的砸窗竊盜集團。

半夜一通電話改變了索蕾 (Sole) 的命運:電話那頭傳來幫派老大丈夫安吉 (Ángel) 的死訊,讓她一夜之間變成寡婦,年紀輕輕就要照料兒子和處理大大小小的鳥事。索蕾的父親羅赫里歐 (Rogelio) 是馬德里數一數二的贓物走私商,索蕾不願意回到他的身邊,於是下定決心自立更生。她一路上獲得許多貴人相助,漸漸釐清丈夫之死的謎團。與此同時,她認識並取信一幫小偷,打算像以前一樣靠打劫狠撈一筆。只是事與願違,警方和與她敵對的各路幫派都沒打算讓她好過。

Netflix影集《玩命巔峰:影集版》,3/17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精彩刺激的動作片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