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1月全球第2週排名:《母女姐妹花》蟬聯節目榜冠軍、《淺藍之眸》在電影榜登頂

Netflix 1月全球第2週(1/9~1/15)排名,《母女姐妹花》第1、2季推上英語電視榜冠亞軍寶座。第2季以1億6272萬小時的傲人成績榮登本週之冠,上線至今將近3800萬訂戶看過(3億4319萬小時除以9小時)。這部由莎拉·蘭伯特創作的劇情喜劇也在88個國家與地區排進Top 10。《星期三》仍是粉絲的心頭好,本週以5782萬小時位居第三。《維京傳奇:英靈神殿》第2季和第1季分別以5535萬小時與2550萬小時重返排行榜。劫盜劇情影集《萬花筒》上線第二週獲得4657萬小時觀看,帶著觀眾體驗身歷其境的旅程,在78個國家與地區登上Top 10。《艾蜜莉在巴黎》和《黑函情報戰》則持續在榜,觀看時數各有2504萬小時和1343萬小時。

《淺藍之眸》躍上英語電影榜之冠,觀看時數3986萬小時。這部由史考特·庫柏執導、克里斯汀·貝爾主演的19世紀偵探驚悚片,也在92個國家與地區排入Top 10。懸疑推理片《鋒迴路轉:抽絲剝繭》的貝諾瓦·白朗一行人又讓粉絲看得如癡如醉,上線第四週再獲1948萬小時,最熱門榜單名次來到第四,總觀看時數達2億7320萬小時。本片上線以來已有近1億1800萬訂戶看過(2億7320萬小時除以2.3小時)。《瑪蒂達:音樂劇》依舊在榜,本週名次第六。新入榜的作品則有紀錄片《斧頭英雄的不歸路》(2127萬小時)和親子劇情片《迷途之犬》(1888萬小時)。

非英語電影榜方面,墨西哥劇情片《喧囂之音》以718萬小時空降冠軍,波蘭劇情片《波蘭黑幫》、哥倫比亞劇情片《The Kings of the World》、挪威冒險動作片《山怪巨魔》、德國劇情片《西線無戰事》和印度冒險動作片《雙雄起義》都是本週再度入榜的熟面孔。

非英語節目榜則有多部作品持續獲得觀眾喜愛,包括登頂的墨西哥劇情影集《南方女王》第3季(5193萬小時),以及多部緊抓粉絲目光的霸榜韓劇(今年會有更多韓國作品陸續上線),像是復仇劇《黑暗榮耀》、約會競賽節目《單身即地獄》、劇情影集《還魂》(第2部)。榜上有名的作品還有日劇《今際之國的闖關者》、澳洲驚悚影集《賢妻復仇記》、西班牙喜劇影集《Alpha Males》、巴西驚悚影集《偷窺狂小姐》和巴西實境節目《盲婚試愛:巴西篇》第2季。

更多排名都在:Top10.netflix.com

史塔夫短評:過年在家追劇的參考清單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