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動畫《終末的女武神 II》人神兩方各自派出的13位代表展開終極決鬥

這部動畫改編自連載於《月刊 Comic Zenon》的人氣漫畫,原著銷售超過一千萬冊。在即將推出的第二季中,眾神在「人類存亡會議」當中決議毀滅人類,只有女武神反對,並主張世界各地的神明與人類須各派出13位代表,進行一對一的最終決鬥,來自人神兩方各自派出的13位代表展開決鬥,再度為人類存亡展開緊張激烈、血流成河、拳影飛舞的鋼鐵意志之戰。

本影集由導演大久保政雄執導,編劇統籌由筆安一幸與山田由香擔任,角色設計為佐藤正樹,音樂由高梨康治、音效指導由蝦名恭範負責,動畫製作則是Graphinica x 株式會社夢太公司進行,聲優陣容則有澤城美雪、黑澤朋世、關智一、綠川光、高木涉等。

Netflix動畫《終末的女武神 II》第 1 – 10 集,1/26下午4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劇情非常精彩,還沒看過請去回顧第一季!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