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最難拍 韓國網路漫畫作品改編 《地獄公使》11/19在Netflix上線

異世界生物忽然現身,宣告人類的罪名,將他們帶往地獄。這些超自然事件導致社會大亂,也使得宗教團體新真理教影響力大增,有些人卻起了疑心,開始調查該宗教組織與這些神秘事件的關聯。

人來人往的首爾市中心出現令人難以置信的地獄光景,神祕生物宣判人類應下地獄,異世界生物也在準確的時機出現,殘酷地燒死那些被判有罪的人。這些難以解釋的超自然現象導致社會大亂,而鄭晉守 (Jung Jinsu) 在這時崛起。他帶領新興強勢的宗教團體新真理教,宣稱只有罪人會下地獄,而這些事件是神聖的審判,將為人類帶來正義。追隨他的盲從信徒為「箭鏃」(Arrowhead),他們親手懲罰那些違背神聖意志的人們。整個世界成了人間煉獄。

律師閔惠珍 (Min Hyejin) 站出來反抗鄭晉守議長,她認為這些地獄景象只不過是超自然現象。她與一些人聯手保護被判下地獄的人們,正面迎戰由新真理教煽動出來的混亂,努力將世界恢復為人的世界,而非所謂由神主宰的領域。

韓國影集《地獄公使》共有六集,於11/19下午四點在Netflix上線。

史塔夫短評:卡司超強大 韓劇的特效也越來越強了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