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韓劇《造后者》女性職場復仇劇!企業與政壇醜陋面展露無遺

Netflix韓劇《造后者》描述公關高手遭逢可怕意外後,決定善用長才,幫助一位人權律師脫胎換骨,登上市長大位,同時一舉扳倒自己的前東家。

《造后者》劇情描述述擅長公關操作的長才,以形象塑造、掌控大企業戰略企劃室的黃導譆(金喜愛 飾),縝密規劃將人權律師吳景淑推(文素利 飾)向首爾市長大位,一舉擊垮她的前公司。

《造后者》由兩大巨星金喜愛、文素利首度合作演出。「我從未輸過,一次都沒有。且一呼一吸,一舉一動;一目了然,一決雌雄。」讓全球粉絲更加期待,兩位演員的精湛演技去詮釋爭權奪利,爾虞我詐,毫不留情的政治角力。

史塔夫短評:金喜愛將成為操控輿論的《造后者》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