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動漫影集《名偵探柯南 犯人·犯澤先生》超強綠葉犯人終於現身了

Netflix動漫影集《名偵探柯南 犯人·犯澤先生》描述一名黑影犯人為了執行殺人計畫,搬到犯罪猖獗的米花町,為《名偵探柯南》的衍生惡搞作品。

《名偵探柯南》裡的超強綠葉-黑影犯人儘管穿了多年的招牌緊身衣且每集都會出現,但粉絲卻都不知道他的名字?其實他叫犯澤,而且每次他的出現就表示他要開始執行殺人計畫!這一次犯澤出現在罪案猖獗的米花町,心懷不軌地要殺掉某個人,可是有柯南鎮守破案率100%的米花鎮,這位犯澤先生的殺人計畫是否能成功?

日本影集《名偵探柯南 犯人·犯澤先生》是神庭麻由子把原作青山剛昌的本傳《名偵探柯南》作畫衍生惡搞漫畫,把原作出現的黑衣犯人為主角,並稱呼為「犯澤先生」展開一連串想像中的犯罪搞笑行動,並且由蒼井翔太,水瀨祈,高山南等人配音。

Netflix動漫影集《名偵探柯南 犯人·犯澤先生》,2/1下午4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柯南粉記得加入片單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