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實境秀《酷男的異想世界》第6季進駐德州找素人改造

「酷男五人組」在《酷男的異想世界》全新第6季中,將進駐德州的奧斯汀尋找素人改造,五人也換上了牛仔裝!

艾美獎得獎影集《酷男的異想世界》迎來全新一季,尋找新的各路素人英雄,為他們巧手打造新氣象。準備好了嗎?這次,無所畏懼的五人組將進駐德州奧斯汀,且看他們如何再度使出魔法,為節目中的德州人改頭換面,讓他們以信心迎向值得擁有的嶄新人生。

《酷男的異想世界》第6季共有10集,12/31下午4點在Netflix上線。

史塔夫短評:第6季進駐民情較保守的德州,會擦出什麼火花呢?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