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取空手道館最高榮耀!《眼鏡蛇道館》第4季12/31於Netflix上線

《眼鏡蛇道館》的時空設定於 1984 年全谷空手道錦標賽 (All Valley Karate Tournament) 落幕後 30 年,延續了丹尼爾·拉魯索 (Daniel LaRusso)(賴夫·馬奇歐 (Ralph Macchio) 飾)與強尼·勞倫斯 (Johnny Lawrence)(威廉·薩巴卡 (William Zabka) 飾)的恩怨,即便事隔多年,兩人之間的衝突終究無法避免。

第 4 季裡,宮城道 (Miyagi-Do) 與鷹牙道館 (Eagle Fang dojos) 聯手,要在青年全谷盃空手道錦標賽 (All Valley Under 18 Karate Tournament) 擊敗眼鏡蛇道館 (Cobra Kai),輸的一方必須高掛空手道服,就此棄武。莎曼珊 (Samantha) 和米格 (Miguel) 努力維繫兩間道館的聯盟,羅比 (Robby) 在眼鏡蛇道館全力以赴,而在山谷之境,一切則是命運未卜,情勢之危急前所未見。克里斯 (Kreese) 還暗藏了什麼把戲?丹尼爾和強尼究竟能不能放下數十年的恩怨,聯手擊敗克里斯?還是眼鏡蛇道館將會成為山谷裡代表空手道的招牌門面?

《眼鏡蛇道館》第4季,於12/31下午4點在Netflix上線。

史塔夫短評:超熱血的影集來到第四季了!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