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菁英殺機》第6季 眾人持續深陷多如亂麻的事端

三名藍領階層出身的青少年進入全西班牙首屈一指的貴族學校就讀後,與家境富裕的學生發生衝突,繼而導致謀殺案。Netflix《菁英殺機》來到第6季,有四位成員退出。

新一季劇情將在拉因齊納斯 (Las Encinas) 展開,眾人持續深陷多如亂麻的事端。菲利普 (Phillipe) 的新年派對改變了許多人的命運,古茲曼 (Guzman) 因此逃離,阿曼多 (Armando) 死亡的秘密可能毀掉山謬 (Samuel) 和艾莉 (Ari) 的戀情。與此同時,麗貝卡 (Rebeka) 經歷自我探索的過程,歐瑪 (Omar) 努力走出與安德 (Ander) 分離的低潮。

此外,憑藉電影《跨界》(Adú,港譯《情非得已》)摘下哥雅獎最佳新人男演員的亞當·努魯 (Adam Nourou) 接下畢拉爾 (Bilal) 一角,與山謬發展出複雜難解的關係。菲利普坦承施虐、派崔克 (Patrick) 難以管理憤怒、班傑明 (Benjamin) 渴望報仇、阿曼多送給曼西亞 (Mencia) 的禮物可能毀掉「班傑明那家人」、山謬和麗貝卡沒能長久守住緘默協議,引爆最糟糕的後果……

兩位新生踏入這個步步地雷的危險地帶:瓦倫提娜·齊尼瑞(Valentina Zenere)(《接線女孩》(Cable girls,港譯《接線女職員一族》)飾演的伊莎朵拉 (Isadora) 以及安德烈·拉莫利亞 (André Lamoglia) (《Juacas》)飾演的伊旺 (Iván)。前者是夜生活界龐大企業帝國的年輕女繼承人,後者是世界頂尖足球明星,兩人想當然都不可能低調度日。

Netflix《菁英殺機》第6季共有8集,11/18下午4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這間學校一直充滿命案跟情慾!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