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俄國間諜身份為單親媽媽帶來麻煩《隔世之諜》1/28於Netflix上線

一名美國單親媽媽的前俄國間諜身分遭到曝光,她必須保護自己的家庭生活,同時運用獨特的變形能力,對戰一個陰險的敵人…

珍妮 (瑪格麗塔·蕾薇瓦 (Margarita Levieva) 飾)是個平凡的美國單親媽媽,帶著女兒前往歐洲度假,不料她的人生卻在此時天翻地覆。原來,珍妮不但曾是俄國的間諜,還是蘇聯國安局一項機密實驗的產物,擁有特殊能力。這段過往她深埋已久,如今中央情報局卻迫使她面對。隨著一連串瘋狂又兇殘的神秘事件發生,種種跡象顯示某個擁有和她一模一樣能力的人正以無辜平民為攻擊目標,珍妮不得不現身,設法阻止暴徒,否則她建立起的家庭與新生活恐將不保。

《隔世之諜》1/28下午4點於Netflix上線,亞當·格拉斯 (Adam Glass)(《超自然檔案》(Supernatural)、《犯罪心理:跨國救援》(Criminal Minds: Beyond Borders)、《芝加哥故事》(The Chi))身兼本劇的節目統籌及監製。

史塔夫短評:一部帶有科幻與懸疑性質的諜報片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