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0萬IG網美 aka C羅的女人《我是喬治娜》紀錄片揭露真實樣貌

喬治娜·羅德里格斯 (Georgina Rodríguez) 在 IG 上有超過 2,800 萬名粉絲追蹤,身具模特兒、母親、網紅、企業家、舞者等多重身分,同時也是克里斯蒂亞諾·羅納度 (Cristiano Ronaldo) 的另一半,Netflix為其拍攝紀錄片影集,1/27下午4點於Netflix上線。

《我是喬治娜》跟拍喬治娜·羅德里格斯,以情感細膩且深刻的手法,呈現雜誌封面、照片、媒體報導及各種頭條背後,這名女性的真實樣貌。節目觸及她生活的所有層面,從最公眾、最廣為人知的部分,到最私人的層面,一一揭露。觀眾將隨她一起度過日常生活,看她如何為人母、談感情、出遊、舉辦派對等等,真切地認識喬治娜·羅德里格斯。

史塔夫短評:名人的八卦總是最吸引人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