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影集《人生百視達》全球最後一間實體店,仍為社區帶來人情味

Netflix影集《人生百視達》中,在全球最後一間百視達連鎖店,一名勤奮的經理在面對各種競爭和複雜情緒之際,努力避免出租店關門大吉,讓員工開開心心。

堤米·允 (Timmy Yoon)(朴藍道 (Randall Park) 飾)熱愛類比設備,卻不幸生在5G世界。得知自己經營的百視達影視 (Blockbuster Video) 成了全美最後一家分店後,他和一票員工(包括自己暗戀已久的愛莉莎 (Eliza)(梅麗莎·弗莫洛 (Melissa Fumero) 飾)想盡各種辦法與時俱進,維繫商店的命脈。而成功的唯一一條路,就是時時提醒社區民眾他們能提供大企業拿不出來的東西:人情味。

堤米·允(朴藍道飾)熱愛類比設備,卻不幸生在5G世界。他成年後把時間全奉獻給自己的初戀:電影,並靠著這份熱忱一直待在家鄉經營百視達影視分店。這不只是他第一份工作,也是唯一的收入來源。

他後來得知自己經營的百視達正式成為全美最後一家分店,只好想盡各種辦法撐住這家店,不讓已經成為好友的員工失業。他和一票員工很快就發現,在這個人際關係漸行漸遠的數位時代,或許剩下最後一家百視達並非壞事,他們依然能為社區帶來一些人情味。他暗戀已久的愛莉莎(梅麗莎·弗莫洛飾)選在此時返鄉替他工作,兩人也因為這家店意外重逢。為了守住回憶而奮鬥的過程能成為堤米邁向未來的墊腳石嗎?他的員工都只能希望如此。

Netflix影集《人生百視達》共有10集,11/3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朴藍道主演,喜劇保證!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