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親竟然是雙人魔 這對姐妹該怎辦?《詭城費里亞:暗黑之光》1/28在Netflix上線

這對姊妹發現父母參加過害死人的邪教儀式,這下她們得面對截然不同的現實,還有超自然元素蠢蠢欲動…

艾娃 (Eva) 和索菲亞 (Sofia) 被迫面對現實:他們的雙親疑似犯下駭人罪行,涉嫌奪走了 23 條人命,隨後行蹤成謎。艾娃和索菲亞必須展開新旅程,她倆生活在 1990 年代中期安達魯西亞山區的費里亞鎮 (Feria),這座白色小鎮的居民並不如表面看來單純,而在此地的現實生活之下,還隱藏著一個奇幻世界。

這齣精采萬分的驚悚劇由卡洛斯·蒙特羅 (Carlos Montero) 和奧古斯丁·馬汀尼茲 (Agustín Martínez) 聯手創作,霍吉·多拉多 (Jorge Dorado) 和卡里斯·陶倫斯 (Carles Torrens) 共同執導,影集共有 8 集,每集 50 分鐘,1/28下午4點在Netflix上線。全劇一開場便令人坐立難安。一對十幾歲的姊妹發現自己的父母是殺人魔,她們該如何是好?

史塔夫短評:農曆新年可列入清單的驚悚片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