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紀錄片《最後機會大學:籃球之路》第2季 重返東洛杉磯社區籃球賽

Netflix紀錄片《最後機會大學:籃球之路》系列備受好評,榮獲艾美獎提名,此番重返東洛杉磯大學(East Los Angeles College,簡稱 ELAC),再次帶領觀眾直擊社區大學籃球賽未經修飾、堅毅不拔的真實樣貌。導演群包括葛雷·懷特萊 (Greg Whiteley)、亞當·萊柏維茲 (Adam Leibowitz) 和丹尼爾·喬治·麥當勞 (Daniel George McDonald)。

2020 年,東洛杉磯大學有望角逐錦標賽冠軍,賽季卻在新冠肺炎疫情衝擊之下戛然而止,讓眾人心情難以平復,時隔一年後,故事便從這裡開始說起:哈士奇隊 (Huskies) 陣容幾乎重新大洗牌,成員包含一級 (D1) 運動員,身手了得但飽受情緒困擾的他們,想把握住最後機會一圓籃球夢,總教練約翰·莫斯利 (John Mosley) 殷切期盼率領這支隊伍重返球場。而在場外,球員也將吐露個人面臨的家庭變故、心理健康、無家可歸等諸多難關,展現脆弱的一面。在這 8 集的節目裡,觀眾將隨哈士奇隊上路,見證球員們如何克服心魔,在球場上掙得屬於自己的一席之地。

《最後機會大學:籃球之路》是 Netflix 與多家製片公司的聯手之作,包括 GQ Studios、Endgame Entertainment、One Potato Productions 和 Boardwalk Pictures。監製陣容有葛雷·懷特萊、喬·拉布拉西奧 (Joe LaBracio)、盧卡斯·史密斯 (Lucas Smith) 和詹姆斯·D·史登 (James D. Stern),共同監製則有安德魯·弗里德 (Andrew Fried)、丹恩·李萊佳德 (Dane Lillegard) 和亞當·萊柏維茲。導演群包括葛雷·懷特萊、亞當·萊柏維茲和丹尼爾·喬治·麥當勞。

Netflix紀錄片《最後機會大學:籃球之路》共有8集,12/13下午4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籃球是不敗的熱血題材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