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190公分高挑女孩!Netflix青少年浪漫喜劇《女孩我最高 2》2/11上線

在返校節舞會上發表振奮人心的演說之後,裘蒂 (Jodi)(艾娃·蜜雪兒 (Ava Michelle) 飾)不再只是那個近190公分的「高個子女生」,她受歡迎、有自信,還交到男朋友,更即將在今年的學校音樂劇中擔任主角。出演學校音樂劇女主角是裘蒂最大的夢想,但美夢成真伴隨著巨大的壓力,使她的信心和人際關係盪到谷底。

但是隨人氣而來的壓力逐漸累積,讓她焦躁不安;新人際關係形成,原有的關係則面臨考驗。裘蒂營造出的世界開始分崩離析,此時她才發現:保持高昂的態度只是挑戰的開始。

《女孩我最高 2》是一部Netflix電影,2/11下午4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身高不是距離…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