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南非Netflix浪漫電影《幸福好閨蜜》(Happiness Ever After)即將上線!

振奮人心的南非劇情片《Happiness is a Four Letter Word》推出備受期待的續作《幸福好閨蜜》,即將在 Netflix 上線。

黃金陣容在續作中回歸,粉絲可以再度看見她們在步調緊湊的約翰尼斯堡尋找愛與幸福,同時努力兼顧自己的事業。這部浪漫劇情片氣氛輕快,由深受粉絲喜愛的哈妮·姆波 (Khanyi Mbau)、蕾娜特·斯特圖爾曼 (Renate Stuurman)、理查德·勞肯庫 (Richard Lukunku)再度飾演各自的角色眨眨 (Zaza)、普琳西絲 (Princess)、李奧 (Leo),此外還有新陣容南比莎·班馬茲維 (Nambitha Ben-Mazwi)、揚達·湯瑪斯 (Yonda Thomas)、丹尼爾·埃菲翁 (Daniel Effiong)、羅伊索·麥唐諾 (Loyiso MacDonald)加入,為喜愛這系列故事的粉絲帶來新一層趣味。

經驗老到的南非重磅演員佐萊爾·夏巴拉拉 (Xolile Tshabalala) 與南迪·娜寧貝 (Nandi Nyembe)也將特別出演這部續集,為電影添增星光。

這部浪漫劇情片細膩深刻,主角是住在約翰尼斯堡的三位好閨蜜,生活光鮮亮麗,各有各的事業,但人生也不是一帆風順,還是有一系列難題等著她們,親密關係帶來的壓力、育兒的艱難,以及緊繃的家族關係等無一不全,相信每位南非女人看了都會深有共鳴。從捧腹大笑到不禁動容,再以女性的「閃耀時刻」點綴,觀眾將和主角群一起踏上人生旅程,觀影前別忘了準備好爆米花和衛生紙,最好再開一支葡萄酒。

這部精采作品幕前幕後全由黑人擔綱,但故事與角色絲毫不減真誠與真實,全都要歸功於創作人邦吉薇·瑟拉尼 (Bongiwe Selane) 以及導演塔邦·莫萊亞 (Thabang Moleya) 的眼界與熱誠。

瑟拉尼表示:「我非常高興《幸福好閨蜜》即將面世,這個故事是關於姊妹相挺、友情與愛,內容非常寫實,很高興有機會把故事繼續說下去。製作續集一向不容易,因為壓力會比第一集更大,但也會有和第一集不同的有趣經驗。能夠讓電影在 Netflix 這樣的全球平台上線,真是最好的獎賞。我衷心希望這部電影能讓觀眾有所共鳴,也能讓他們愛上故事裡的新面孔與老朋友。」

Netflix 的《幸福好閨蜜》絕對不容錯過,請持續關注上線日期,也別忘了呼朋引伴一起來看!

史塔夫短評:比較少接觸的南非浪漫愛情電影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