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Netflix人氣最高影集!《艾蜜莉在巴黎》第2季於12/22上線

艾蜜莉在巴黎一步步紮根,每天都對這座城市更熟悉一點,但法式生活的眉角仍讓她摸不著頭緒。之前她陰錯陽差地捲入鄰居和第一位法國密友的三角戀,這回她決心埋首工作,專心處理日漸繁雜的業務。她在法語課上認識了同是外派的同學,這人雖然很常激怒人,倒是也有點有趣。

艾美獎入圍影集《艾蜜莉在巴黎》繼在 2020 年成為 Netflix 觀看次數最高的喜劇影集後,得獎創作人和節目統籌達倫·史塔 (Darren Star) 回歸製作第 2 季。身兼製作人的莉莉·柯林斯 (Lily Collins) 再度演出「艾蜜莉·庫柏」(Emily Cooper) 一角,原班人馬還有菲莉帕妮·萊蘿伊柏莉 (Philippine Leroy Beaulieu)、艾許莉·朴 (Ashley Park)、盧卡斯·巴禾 (Lucas Bravo)、卡蜜兒·賽拉萊 (Camille Razat)、山謬·阿諾 (Samuel Arnold)、布魯諾·古艾瑞 (Bruno Gouery) 和威廉·阿巴迪 (William Abadie),凱特·華許 (Kate Walsh) 也再度客串演出。本季中也有許多新面孔,例如路西恩·拉維斯康 (Lucien Laviscount)、傑瑞米·O·哈里斯 (Jeremy O. Harris) 和阿諾·比納德 (Arnaud Binard)。《艾蜜莉在巴黎》製片公司包括 MTV Entertainment Studios、Darren Star Productions、Jax Media。

《艾蜜莉在巴黎》第2季,12/22下午4點於Netflix上線。

史塔夫短評:期待看到更多的巴黎美景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