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度不減!《安眠書店》第三季剛上線 已確認開拍第四季

《安眠書店》第三季,喬伊和樂芙 (Love) 已經結婚,還生了一個寶寶。他們搬到溫暖宜人的北加州,住進曼德雷琳達 (Madre Linda) 社區,周遭鄰居包括生活優渥的科技企業家,喜歡指指點點的媽咪部落客,還有在IG上頗為出名的生物駭客等等。喬伊全心全意扮演為人夫與為人父的新角色,但樂芙那致命的衝動令他十分擔心。此外,喬伊的心該何去何從也是個問題。他尋尋覓覓多時的女子,很可能就住在隔壁。然而,逃出地下室的牢籠是一回事;想逃離深諳你所有伎倆的女人設下的完美婚姻牢籠,情況可就沒有那麼單純了。

《安眠書店》第三季已經於10月15日週五在Netflix全球首播,就在眾所矚目的劇情影集《安眠書店》第三季首播前夕,Netflix確認續訂第四季!

《安眠書店》第四季由甘布林和柏蘭帝構想,改編自卡洛琳·凱普尼斯 (Caroline Kepnes) 著作的同名小說和續作《Hidden Bodies》,將由 Berlanti Productions、Alloy Entertainment 和 Warner Bros. Television 製作,監製群則有柏蘭帝、甘布林、莎拉·謝赫特 (Sarah Schechter)、萊斯利·摩根斯坦 (Leslie Morgenstein)、大衛·麥登 (David Madden)、吉娜·吉羅拉摩 (Gina Girolamo)、約翰·史考特 (John Scott)、尼爾·雷諾茲 (Neil Reynolds)、麥可·弗利 (Michael Foley) 和賈斯汀·洛 (Justin Lo),選角消息將於日後公布。

身兼監製和節目統籌的賽拉·甘布林表示:「我和格雷格一讀到卡洛琳的小說,就立刻愛上喬伊·戈登伯格 (Joe Goldberg) 和他扭曲的價值觀,而且能看到潘 (Penn) 把喬伊演得令人毛骨悚然又引人入勝,真是太過癮了。非常感謝Netflix始終給予《安眠書店》莫大的支持,也謝謝全世界的觀眾在這三季一路看著喬伊如何一步步邁向黑暗深淵。《安眠書店》的團隊很期待能在第四季挖掘愛情中更黑暗的新面向。」

史塔夫短評:第三季一開播就停不下來啊!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