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電影《哈洛根先生的電話》富翁死後竟然能用iPhone與小男孩溝通?

Netflix電影《哈洛根先生的電話》中,一位小男孩(馬泰爾飾)與年邁的獨居億萬富翁(蘇德蘭飾)結成忘年之交,億萬富翁死後,小男孩發現竟能用一起下葬的iPhone與他溝通,改編自史蒂芬·金的短篇小說。

小男孩克雷格 (Craig)(傑登·馬泰爾 (Jaeden Martell) 飾)認識了年邁的獨居億萬富翁哈洛根先生 (Mr. Harrigan)(唐納·蘇德蘭 (Donald Sutherland) 飾)後,兩人因為熱愛書籍和閱讀而結成忘年之交。哈洛根不幸離世後,克雷格覺得一切並未隨著他黯淡消逝,更在他的墳前意外發現能用 iPhone 與他溝通。在這部超自然成長故事中,觀眾將體會到有些羈絆永遠不會消失。

《哈洛根先生的電話》改編自史蒂芬·金 (Stephen King) 的短篇小說,由約翰·李·漢考克 (John Lee Hancock) 編導,製作人包括萊恩·墨菲 (Ryan Murphy)、傑森·布倫 (Jason Blum)、卡拉·哈肯 (Carla Hacken)。除主演外,演員另有喬·蒂皮特 (Joe Tippett)、珂比·霍爾巴普提斯特 (Kirby Howell-Baptiste)、賽瑞斯·阿諾德 (Cyrus Arnold)、柯林·歐布萊恩 (Colin O’Brien)、湯瑪斯·法蘭西斯·墨菲 (Thomas Francis Murphy)、佩吉·J·史考特 (Peggy J. Scott)。

Netflix電影《哈洛根先生的電話》片長104分鐘,10/5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經典的史蒂芬金恐怖短篇小說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