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影集《好 MAN 更年期》土耳其Style家庭荒謬喜劇

Netflix影集《好 MAN 更年期》中,一名50歲的愛家好男人更年期作亂,搞得他拼命想改造自己,還決定放手追求幸福去,豈知通通都搞砸!

尤蘇 (Yusuf) 是個育有兩子的平凡愛家好男人,最近剛進入更年期。由於對摯愛妻子的感謝與日俱增,他決心為他們的生活做出一些改變。但搬到夢想新家的這個決定,卻讓尤蘇因而捲入他人錯綜複雜的生活,與富有地主瑪穆特·提默欽 (Mahmut Timucin)、他的暴力俄國情婦絲薇拉娜 (Svetlana)、前妻莎辛德 (Sahinde)、兩人的火辣雙胞胎女兒,以及尤蘇的怪咖姊姊和姊夫糾纏不清,家庭風波與荒謬喜劇元素貫穿整個故事和每個角色。

Netflix影集《好 MAN 更年期》共有6集,10/7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適合週末放鬆觀賞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