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 Pro Max全系列UAG軍規殼開箱!更多中性色與MagSafe款式

iPhone 14系列已經上市兩週,果粉們買好手機殼了嗎?軍規手機殼領導品牌UAG,今年iPhone 14系列保護殼帶來四大亮點:1.多達30款支援MagSafe的款式;2.更多中性色彩,像是:主打的沙色還有流行的紫色;3.全新設計帶來鮮明的線條感及獨有六邊角造形;4.雙吊繩孔位,幾乎所有款式底部都多了雙吊飾孔,可搭配吊繩使用。

UAG保護殼台灣由吳慷仁代言多年,盒裝包裝上有吳慷仁圖案即台灣代理公司貨。以往UAG多半給人堅毅的硬朗形象,今年不僅多了更多中性顏色,設計上也有更多簡約風的保護殼,相信一定能找到你喜歡的一款。

本次以iPhone 14 Pro Max實測,搭配UAG全系列的軍規保護殼進行開箱!
📱頂級系列
📱頂級系列MagSafe
📱實色系列
📱全透系列
📱簡約系列
📱都會款
📱環保系列
📱透色系列
📱[U] 實色系列
📱[U] 矽膠系列

📱頂級系列

頂級系列是UAG旗下防護力最高的旗艦系列,提供長達10年保固,擁有業界最長保固,引進紅金、碳黑、極黑、藍色四款,建議售價為新台幣1,980元,而頂級特仕版-軍用黑採用Kevlar防彈纖維材質,建議售價為新台幣2,680元。

頂級系列通過軍規MIL STD 810G-516.6測試,支援20英呎(約6公尺)防摔,以五層設計來提供安全防護,包括:耐衝擊橡膠、堅硬外殼、頂級皮革材質、堅韌PC夾層、合成金屬零件,重量也是偏重達到58g。值得一提的是,頂級系列雖然有五層,仍支援無線充電,但頂級系列沒有支援MagSafe磁吸,可以選購MagSafe頂級特仕版,建議售價為新台幣3,280元。

☞頂級系列個人評價
質感:★★★★★
手感:★★★
重量:★★★
防護力:★★★★★
按鍵:★★★★★
好拆卸:★★★★

上排的是頂級特仕款,下排由左至右是頂級系列的藍(皮革)、碳黑(碳纖維)、極黑(皮革)、紅金(皮革)。

⬆頂級系列與頂級特仕款機身下方,都多了雙吊飾孔。

📱頂級系列MagSafe

頂級系列MagSafa版同樣是UAG最高階的系列,比頂級系列加入MagSafe磁吸充電,擁有業界最長的10年保固,引進灰、碳黑、藍、極黑四款顏色,建議售價為新台幣2,580元,比頂級系列多了ˊ00元。

頂級系列MagSafa版背面可看到六角形的MagSafe感應區域,相較於一般圓形的感應區域,有稜有角的設計更符合UAG調性,灰色、藍色、級黑三款搭配皮革,碳黑則是搭配碳纖維材質。頂級系列通過軍規MIL STD 810G-516.6測試,支援最高的25英呎(約7.6公尺)防摔,以五層設計來提供安全防護,包括:耐衝擊橡膠、堅硬外殼、頂級皮革材質、堅韌PC夾層、合成金屬零件,重量56g也是偏重,但擁有極佳的防護性是最大魅力。

☞頂級系列個人評價
質感:★★★★★
手感:★★★
重量:★★★
防護力:★★★★★
按鍵:★★★★★
好拆卸:★★★★

⬆ 頂級系列MagSafe款,由左至右為灰色、碳黑、藍色。

⬆ 頂級系列MagSafe款機身下方,多了雙吊飾孔。
⬆頂級系列MagSafe款,實測接上Gravity C1磁吸行動電源時,可牢牢吸住。

📱實色系列

實色系列是UAG我最喜歡的一個系列,除了原有的黑、綠、灰、藍、白之外,今年還多了沙色、淺藍、紫色等流行色系,沙色我比較喜歡稱其為奶茶色,是這兩年很流行的色系,終於在UAG手機殼也用上了!實色系列有強化鏡頭孔位,並邊框加高設計,蜂巢式結構使得材質輕量化,同樣通過軍規MIL STD 810G-516.6測試,支援18英呎(約5.5公尺)防摔,重量為45g。

實色系列標準版售價新台幣1,480元(迷彩款售價1,680元),MagSafe實色系列售價新台幣1,780元。

☞實色系列個人評價
質感:★★★★
手感:★★★★
重量:★★★★
防護力:★★★★
按鍵:★★★★★
好拆卸:★★★★

實色系列MagSafe款,從背面可以看到六角形的圖案,與市面上一般MagSafe殼背蓋顯示為圓型不同,辨識度極高,有綠色、白色、淺藍、藍色、灰色、沙色、黑色可選擇,我最喜歡沙色。

⬆實色系列機身下方,有雙吊飾孔。

以下兩張圖是實色系列不支援MagSafe的款式(有無線充電),價格便宜一點,背面線條也比較像傳統的UAG風格,重量為45g,有灰色、黑色、迷彩、白色、沙色、綠色,這系列底部也都有雙吊飾孔。

📱全透系列

全透系列雖然是透明設計,同樣通過軍規MIL STD 810G-516.6測試,最高可支援16英尺(4.8公尺)防摔,同時支援無線充電。有兩種版本,無MagSafe的重量是43g、支援MagSafe的版本是45g,售價分別是新台幣1,380元與1,680元,都各有全透明與極透明兩種顏色。

☞全透系列個人評價
質感:★★★★
手感:★★★★★
重量:★★★★
防護力:★★★★
按鍵:★★★★
好拆卸:★★★★

如果購買iPhone 14 Pro系列的深紫色,想要讓機身背蓋顏色透出來,建議選購極透款,我有一個去年使用至今的iPhone 13 Pro Max極透款,至今還沒有泛黃,耐久性極佳。

⬆全透系列機身下方,都多了雙吊飾孔。

📱簡約系列

相較於頂級系列、實色系列偏向硬漢的外型,UAG也有較為中性的款式,像是簡約系列就是代表。簡約系列有黑色、綠色、沙色、藍色四款顏色,並且支援MagSafe,建議售價為新台幣1,680元。

簡約系列通過軍規MIL STD 810G-516.6測試,最高可支援20英尺(6公尺)防摔。簡約系列最大的優勢,在於支援MagSafe同時,背蓋外側隱藏MagSafe的磁石,只有內側才看得到,徹底貫徹簡約風格。

☞簡約系列個人評價
質感:★★★★★
手感:★★★★★
重量:★★★★
防護力:★★★★★
按鍵:★★★★
好拆卸:★★★★

簡約系列有黑、綠、藍、沙色四款顏色,簡約系列正面帶來驚喜,黑、綠、沙色三款擁有橘色x黑色的跳色邊框,而藍色款正面則是灰色邊框。

⬆簡約系列機身下方,都多了雙吊飾孔。

📱都會款

都會系列採用Kevlar防彈纖維材質,擁有三層防護,背面可防眩光、防刮傷,支援最高16英尺(4.8公尺)摔落,去年有綠色、黑色兩色,今年只有黑色款。都會款更細分為MagSafe款與翻蓋式款,重量分別為49g與94g,建議售價皆為新台幣1,980元。

☞都會系列個人評價
質感:★★★★
手感:★★★★
重量:★★★★★
防護力:★★★★
按鍵:★★★★★
好拆卸:★★★★

左邊是都會MagSafe款,背蓋外側隱藏了磁石設計;右邊是都會翻蓋款,擁有UAG保護殼中非常少數的翻蓋式設計,可惜這款不支援MagSafe。

⬆都會翻蓋款可以立起來,放在桌上看影片。
⬆都會MagSafe款底部有雙吊飾孔,都會系列翻蓋款沒有吊飾孔。

📱環保系列

環保輕量系列在通過美國軍規耐衝擊認証之餘,還使用100%生物可分解環保殼,為地球盡一份心力。環保輕量系列的防摔高度,在所有UAG款式是最低的,只有12英尺(3.6公尺)而已。

環保輕量系列使用符合歐盟EN13432及美國ASTM D6400可堆肥認證,原料由植物提煉而成,以及100%可回收包裝,從手機殼到包裝都是環保風。環保系列不支援MagSafe,重量只有39g,共有黑、綠兩款顏色,建議售價為新台幣1,380元。

☞環保系列個人評價
質感:★★★
手感:★★★★★
重量:★★★★★
防護力:★★★
按鍵:★★★★
好拆卸:★★★★

⬆環保系列機身底部,同樣新增雙吊飾孔。

📱透色系列

透色系列是UAG的經典款式,我在iPhone XS Max、iPhon 11 Pro Max、iPhone 12 Pro Max、iPhone 13 Pro Max歷代都有用過,外型辨識度非常高,背面可為微微透出手機背蓋的顏色。透色系列只有透明、透黑兩種款式,不支援MagSafe(有無線充電),建議售價為新台幣1,480元。

透色系列通過軍規MIL STD 810G-516.6測試,最高可支援16英尺(4.8公尺)防摔。透色系列採用三層防護裝置,可防眩光、防刮傷,而高摩擦力防滑設計則是提供絕佳保護性,使用時不滑手。

☞透色系列個人評價
質感:★★★★
手感:★★★
重量:★★★★
防護力:★★★★
按鍵:★★★★
好拆卸:★★★

左邊為透色系列的透黑款,右邊是透色系列的透明款,將iPhone 14 Pro Max深紫色裝上透明款時,背面會透出一點點紫色,但沒有很明顯。

⬆透色系列機身底部,同樣新增雙吊飾孔。

📱[U] 實色系列

[U]是UAG針對女性而設計的副品牌,[U] 實色系列採用聚碳酸酯+橡膠+矽膠材質,同樣通過美國軍規認證,最高可支援16英尺(4.8公尺)防摔,重量為48g,並支援MagSafe,機身背面可看到橢圓形的圖案。[U] 實色系列有黑、白、藍、紫四款顏色,建議售價為新台幣1,680元。

☞[U] 實色系列個人評價
質感:★★★
手感:★★★★★
重量:★★★
防護力:★★★★
按鍵:★★★★
好拆卸:★★★★

[U] 實色系列的黑色、藍色、白色實拍,裝上iPhone 14 Pro Max深紫色時,背蓋不會透出背蓋的顏色。這系列手感極佳,不會有頂級系列、實色系列、透色系列邊框卡手的觸感,適合有軍規防摔需求且追求手感的人。

⬆[U] 實色系列機身底部,同樣新增雙吊飾孔。
📱[U] 矽膠系列

[U] 矽膠系列與[U] 實色系列外觀看起來很像,最大的差異在於[U] 矽膠系列背面佈滿了洞洞,且不支援MagSafe。[U] 矽膠系列採用親膚抗菌矽膠材質,同樣通過美國軍規認證,最高可支援16英尺(4.8公尺)防摔,重量為44g,並支援MagSafe。[U] 矽膠系列有黑、白、藍、紫四款顏色,建議售價同為新台幣1,680元。

☞[U] 矽膠系列個人評價
質感:★★★
手感:★★★★★
重量:★★★
防護力:★★★★
按鍵:★★★★
好拆卸:★★★★

[U] 矽膠系列有黑色、紫色、藍色、白色四款,iPhone 14 Pro Max背蓋裝上後完全不會透出背蓋的顏色,[U] 矽膠系列與[U] 實色系列皆有極佳的手感。

⬆[U] 矽膠系列機身底部沒有雙吊飾孔,有需求的人要買[U] 實色系列。
史塔夫短評:全系列目不暇給的款式,絕對有適合你的一款!

UAG台灣官方旗艦店:https://reurl.cc/O4NV5v
UAG × 吳慷仁 2022年度鉅獻「守護你的安全感」: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