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綜藝《妙廚大烤驗》誰是萬聖節地獄料理之王?

Netflix綜藝《妙廚大烤驗》這群技術極糟的業餘烘焙師,受了一萬美金的獎金驅使,試著重現可以吃的大師級作品。這是一場真人實境比賽,卻也是人仰馬翻的災難,終於來到了第七季!

這部影集榮獲艾美獎提名,新一季不僅給糖,還要搗蛋,陪伴大家歡慶萬聖節,為觀眾端上一道道陰森詭異的驚喜料理,靈感來自《雨傘學院》(The Umbrella Academy)、《眼鏡蛇道館》(Cobra Kai)、《獵魔士》(The Witcher) 等超人氣Netflix影集,這回上桌的甜點保證可怕!

Netflix綜藝《妙廚大烤驗》第七季共有4集,10/5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看了食不下嚥,減肥的好節目?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